第四卷 亚玖璃与不自觉CRITICAL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者葵せきな。次简单带头的问候。

所此,是因记有三页的篇幅……一写,感觉有部分徒(乐见葵せきな了长篇记吃尽苦头的奇特人士)──

「喂喂喂,葵せきな最近是不是变散漫啦?记写一点不长嘛。前的你哪了?太令人失望啦!忘记初衷的伙就是!」

像表示愤慨。请等一,基本我的特质并非「记写长」,是「不受记页数的眷顾」才。换句话说,错……

同理知,始希望「差不该轮长篇记现了吧……」,必就等不长篇的记!

记神实在太狡猾了!我祂应该是本中玩弄登场人物的「错阳差神」同邪恶或程度更甚的神明!

呃,实际,怎说呢……坦白讲,我有「差不在记抱怨篇幅太长了耶……」的念头(凄惨至极的告白)。

尽管我是,最那伙却表示:「的,我不需你配合~~感觉像已经被吓惯的谐星一,了烦~~因此,次记就三页~~等你彻底松懈,就你写长的记~~辛苦喽~~」真受不了,饶了我吧。

话虽此,是我始调整正篇篇幅利写长的记,感觉就是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电玩咖与下一关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