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亚玖璃与不自觉CRITICAL 第四卷gamers特典 天道花怜与Gamer的交际风景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扫图: 四b居

翻译: iam米白

“(难说,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我的胜率了? )”

我,花怜突此,场智力游戏战,实际我已经三十连杀斩了。

放,因今有社团活动,游戏部的部室被我两人所独占。我将一直停留在电视投影机的视线移,偷偷了一眼战象……我的男友,雨野景太的子。

,在那的是……

“……我……简直是战斗力有5的渣渣……”

“(啊啊,雨野君就像某草帽先生一是被打呢。)”ps:应该是海贼王路飞吧,表示不懂。

因一直沉迷游戏完全有察觉,不知什候,我的男友已经是流着血泪哀叹己的无了。

我不由慌忙歉。

“,不,雨野君。但,但是,我感觉雨野君的战,非常的充实哦!”

“……真的?”

窥探着突歉的我的雨野君,那的他,我……不由敞扉,堂堂正正断言。

“嗯嗯,因我……一您玩游戏,就稍微有点睡觉呢。”

“虽场游戏我说就像在狩猎杂鱼一,但我希望你从中提升己的游戏水平。”

啊,啊嘞,奇怪呀,我明明传达的是“你在一,就完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上原佑与电玩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