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电玩咖与全灭GAME OVER 上原佑与电玩痴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轻国度录入组

录入:Naztar(LKID:wdr550)

修图:Naztar(LKID:wdr550)

音吹高中二年F班,雨野景太。

谈他人的候,该掌握的重点就有两。

「普通」与「喜爱电玩」。

凭两点……就算不他说透,实际说明七八。

首先是「普通」。就跟字面的意思一。早年少女游戏常见的那平板薄弱的男主角有模糊印象,就等抓雨野景太人的「皮相」了。别无强烈目的意识,不至流流气,尽管少有些怕生,却有完全无法跟人讲话的步。力说就像手游中的「☆3」角色,既有突的项目,有队长技,简单说就是整理仓库顶一两眼的角色,在现实生活的班级是此,有换座位或分组活动:「喔,有人。」

不有一段期,他却因某理由备受瞩目……一手游比喻的话,就像在剧情活动期间了些许的特效加。今活动告一段落,外界他的评价就打回原形……换句话说就是逐渐变回「☆3」角色的待遇了。

哪一「普通」。名雨野景太的男人,正是此。

,的他有唯一一项勉强称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卷gamers特典 天道花怜与Gamer的交际风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