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电玩咖与全灭GAME OVER 星之守心春与尺度开放

「春同,你问我……除了情色游戏外有什推荐的游戏?」

「是的。有问题吗?」

黑双马尾的少女──星守春,背著从窗户照进的夕阳,力我点了头。

「呃,情本身倒、有什问题啦……」

尽管我回答,却是放不目光四处游移。

放的生室。夕阳照了进,我跟少女在颇有情调的密室,孤男寡女。

……在情况表现坦荡荡的伙,顶有轻说主角。像我……雨野景太的落单路人型高中男生,就有一边莫名其妙冒汗一边结结巴巴答话的份了。

我副模让话题中的少女……春同傻眼似的叹了气,并且在丰满的脯底抱双臂。

「……长是老子,举止就像典型的茧居落单宅男耶。」

「因我实质就是典型的茧居落单宅男啊!」

被年纪比己的女生面批评,让我难受忍不住泛泪,但我仍设法回嘴。

「就、就算不是我了……放,被叫人生不熟的其他校,点又是生室举足轻重的处室,一般不知所措吧。」

我说著环顾四周。错,其实呢……并不是我就读的音吹高中的生室,是偏差值较高的邻近校……碧阳园的生室。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原佑与电玩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