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电玩咖与全灭GAME OVER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者葵せきな。感谢您次解囊买《GAMERS电玩咖!5 电玩咖与全灭GAME OVER》。

那,本系列已经五集,因此差不将严肃的问候词收了。请容我尽快进入正题。

次的记,有十二页。

……各位有见总是若无其在写篇幅超十页的记的吗?至少我有……照镜子的候除外。

提件,觉「葵せきな」像老喜欢谈己的恋狂,实际概就是因我有「听我说故嘛~~」的一面,才选择项职业就是了。

即使此,写两三次篇幅在四五页左右的记,正常讲就满意足了。其实我在一部系列就已经让记了充分的满足,应该说,畅谈我的阶段早就完全结束了。从层意义说,留给我向各位读者及相关人士献谢词的最低页数(概两页左右)就够了……

……了几年。

提现在的我,即使从责任编辑收记篇幅超十页的通知,已经培养说声「哦,正常运的回合终啦?」就带的观念了。

是怎?

……哎,虽我一往常在抱怨记太长件,不次言,其实算是我受。

所说,是因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电玩咖与痛恨的一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