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落单电玩咖与告白CHAIN COMBO 天道花怜与无罪推定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轻国度录入组

录入:Naztar(LKID:wdr550)

花怜名少女,是从一始就杰的孩子。

曾赛跑是比何漂亮冲断终点线的竞技,丝毫无法理解流畅照谱演奏钢琴有什夸奖,至笔试,更是认真疑惑做底确认什。

且正因此,在……

不,在我二年级忽认清「哎呀,己似乎生比旁人高一些耶」前,始终──

──的「放水」感不耐烦。

今回觉非常丢人,但候的我打从相信己与的「基本」是完全一的。孰胜孰败终究决定的状况与「拚劲」。那项竞技执著较强的人,碰巧就赢已。实际,输给我的那些孩有高机率讲「今是偶尔状况不」或「我有认真比呢~~」诸此类的词,年幼的我就照字面的意思信真了。

但是有一次……我在运动轻松赢笑著表示己擅长赛跑的女生,抵达终点,汗流浃背哭著抱向母亲的那候。

我终理解奇怪的不是「」,是己。

从此,我所有分输赢的情就变有「意不」的法了。

毕竟──

说,那就像有我跑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