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落单电玩咖与告白CHAIN COMBO 雨野景太与全力败战

在落单族的人生,现频率像「尴尬」高的词并不找。

毕竟除了课间外,我几乎是一边受情绪侵袭一边度所有校园生活。不管是在无处的短暂课间、埋首吃饭的落单午休间、搭公车通被迫配合现充的行动灵活切换身位置一。

差不在任何段,我有坐立难安的「尴尬」感觉。

跟别人谈是此。任谁有舌头打结的经验才,不像我人真的就是在重关头才打结。那糗既不爱不笑。女生在早「早安」讲「早弯」,我在课堂朗读课文「一句」讲「」,「无容度」就截不同吧。简单说正是此……唔哇,一我又脸颊烫了。唉,我怎那音……

总、总。

像每量摄取各「尴尬」的「尴尬品尝师」。

正是落单族……同正是我,雨野景太,所具备的头衔。

的,尽管我顶著此空虚的尴尬品尝师头衔。

此此刻,我仍遇了堪称「人生最顶级」的尴尬状况。

「…………」「…………」

我跟眼前的女目光一儿、一儿转,并且将口水咕噜咽。

放的庭餐厅。在有许客人喧闹的环境,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道花怜与无罪推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