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落单电玩咖与告白CHAIN COMBO 星之守千秋与破哏联机游戏

在北山区红叶最盛的十月半早晨。

我肌肤觉刺痛无法适应的围巾盖住嘴边,今同带著叹息,独等待著前往校的公车。

「(……忽就冷了呢。)」

暑意尚烈的九月,现在回已经像久远前的……一般区分说,目前的季节应该算「秋」,是属典型虚弱体质,经不热经不冷的我──星守千秋言,室外气温让人觉冷,就已经算不折不扣的「冬」了。

「(话说「秋」跟「春」的模糊期间是怎嘛,简直像在考验我别扭落单族不周遭格格不入,真讨厌。)」

像我现在将巴完全埋进的毛茸茸围巾是,有人知我是周遭观察久、怀著决才围的。我妹妹春说:

「呃,穿少或穿照己喜判断不就了吗……」

总是一副傻眼的子瞧不姊姊,说真的,有够奇怪耶。骨子是现充的人就是才让我困扰。我懦弱的人说,「服装」一向优先任何物。

「旁人相比不奇怪?」

且我是凭基准挑选的,御寒一类排面才考虑。

我忍不住使劲呼气握拳。

「照意义,我才是打从骨子注重装扮的女生嘛!」

…………

说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原佑与变弱后重开新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