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落单电玩咖与告白CHAIN COMBO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洗澡从左臂始洗的,葵せきな。

……那,记刚头就是世界一废的情报,我聪明的读者已经有数了,次记很长。一往例,明明完全无添加物、无加工、分无调整,篇幅却就长了。办法。我不违抗界理。

……一写,优渥乐活的各位或许觉:「哎呀,真讨厌,跟讲究的无农药蔬菜一不是很吗~~」但就算是蔬菜,无农药与味仍是两码子喔。与其让阅读我在洗澡从左臂始洗的情报,放广告进读者Fantasia文库比较有处喔。何况我的工量减少。

……者难受,校稿人员与责任编辑的工增加,读者痛苦。

……搞,让人认真始烦恼篇「记」究竟是了谁,又了何故问世呢。将主题煞有介升华一,就写篇超严肃长文叫「我被生的意义是……」的矛盾存在,甚至「ATOGAKI」名义改编莱坞品的珍贵材料。我是胡扯的,且题材前像了。

总,因此次同又写长篇记了。

不关记页数档,真的由命运决定,所有连续是长篇,有连续是短篇反觉不是滋味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星之守千秋与破哏联机游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