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电玩咖与接吻DEAD END 雨野景太与星之守千秋与青春CONTINUE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音无

录入:Naztar(LKID:wdr550)

「景太──我……我──」

秋日的某夜晚。

在满星斗。

敌星守千秋。

朝著有女朋友的我,雨野景太。

「──我喜欢你。」

红著脸做了爱的告白。

…………嗯…………嗯?

「(咦?、是怎?状况怎变像随机分配「何、何处、何人、何人、做了何」逗乐子的幼儿团康游戏?太、太莫名其妙了吧。)」

一松懈,脑袋似乎随僵掉。但我设法鼓精神,拚命努力搞懂难理解的状况。

「(我冷静…………嗯,、问题,慢慢回,目前止的程本身,姑且掌握。)」

冷静。总,先逐一确认……,始吧。

何→包含我跟千秋在内的伙伴玩了一整的某秋日夜晚。

何处→彼此有一点理由晚回,结果碰巧就孤男寡女在约景点望星广场独处了。

何人→身我的敌,同辨明了是位值尊敬的创者……跟我算冤路窄的女生,星守千秋。

何人→在命运捉弄跟同位校园偶像认真往的路人型男生,就是我,雨野景太。

做了何→做了一番爱的告白。

「(太急转直了吧!在「做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