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电玩咖与接吻DEAD END 星之守心春与受引导者们

「你向雨野长……告白了?」

充满热气的星守浴室,有我抓狂的声音回荡著。

我忍不住停洗头的手回头,姊姊就怕羞似的嘴巴「噗噜噗噜」沉进浴缸。

了将混乱的脑子做整理,我一边莲蓬头冲掉头的泡沫,一边回情演变至此的程。

举办了电玩健行活动,山休息站终点的夜晚。

领取手游活动奖励晚搭一班车的姊姊,差不在我回一。由间晚了,我少有点担独回的姊姊,几乎照预定间就姑且安了……重新仔细观察,就现有点不劲。

眼皮有些肿;情绪相较平显异亢奋;话虽,我分的却谈不。

尽管坐在客厅沙专综艺节目的父母浑不觉,跟姊姊一块吃了较迟的晚餐的我倒是有注意些。

一,我就放不了。姑且算女的姊姊该不在跟我分,生了什连向人倾诉不愿意的?弄我尽是负面的像。候我真的很厌恶己累积乱丰富的情色游戏知识。

不硬在父母面前追究那些有顾忌,烦恼最,我就向姊姊提了几年提的主意。

今不一洗澡呢?

姊姊初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雨野景太与星之守千秋与青春CONTINU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