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星之守心春与逆转BACK ATTACK 雨野景太与完全丧失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音无

录入:Naztar(LKID:wdr550)

有比感人的少女游戏名续写话更难拿满分的了。

不是游戏,所有娱乐媒体替伟的杰、名推续篇,门槛很高,少女游戏蕴藏的黑暗面是称比其他类别更加深远。

毕竟我些玩说,就算那是虚假的内容,就算间短暂,无庸置疑的是──

──是跟那些女主角,谈了恋爱。

,曾经深深喜欢的女角色,我希望在续写的话充分幸福,愿度幸福的生活。光是见与主角间有幸福恩爱的描述就令人满足了。基本,我些玩是此的。

──码,在内的某一面是此。

错,另一方面,我在底暗抱有与此严重矛盾的愿望。

根本说,我与恋爱了──内所震撼,致希望女角色幸福的原因是在哪?

我的思是在正篇的哪部分,被故剧情掌握深呢?

思考一点际浮现的场面,就数品的案例言──

──是及男主角一克服了苦难的场面。

例外存在。我不说所有名必著重一点。

,许被称杰的游戏,是因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