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星之守心春与逆转BACK ATTACK 天道花怜与重新开始

在公园雨野碰正著的一前。

「前……是玩半生游戏那一次了吧。」

我关掉手机的导航软体,望著眼前的房屋……挂有「星守」门牌的住宅,忍不住呆站片刻。

放的住宅区。似邻近住户的主妇拎著购物袋,朝著与现场气氛格格不入的金女高中生……就是我,远远一再。

我吐了一口气,独嘀咕:

「(我忍不住就提劲跑「探望」千秋同了……是,无论怎,造困扰吧。)」

,我忽变退缩……跟雨野同扯关系,我实在无法有信。

我在星守前面反覆深呼吸,一边省思的缘由。

「(首先,今是教育旅行结束一正常课……从老师那听说,同班的千秋同由感冒缺席。情就是头的。)」

此止并无任何问题。花怜担感冒的同班同,便前往探望……嗯,流程找不任何奇怪的方,有错…………

──假有生教育旅行四那件。

我忍不住手扶额,并且思考。

「(虽我觉不……但是千秋同缺席的真正理由……总不跟我雨野同间的「那件」有关吧。)」

那件……指的就是那。呃,我跟雨野同……接……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雨野景太与完全丧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