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星之守心春与逆转BACK ATTACK 上原佑与变更难度

「咦?欸,不吧……什你有跟亚玖璃联络,雨野!」

「呃,即使你问我什……」

十二月的二星期二。换句话说,就是教育旅行的二日,午休间。

在人迹罕至的旧校舍楼梯间,啃著咖哩面包的我停手,不觉朝雨野回头。

背我的他坐在楼梯间,跟我一啃著面包,茫望著楼什意思的景色说:

「前……教育旅行四晚,我有在旅馆厅简单确认彼此的状况……但是,就不太互传讯息了。啊嗯!」

雨野若无其说了些,就悠哉嚼面包。

至我,则是与他的模相反,脸明显流露焦躁,反问了一句:

「、是……像候,你不是立刻往庭餐厅跑吗?」

「啦,平常是那错…………不老实说,感觉次就是提不劲……」

「、什啦!嘛,庭餐厅,就你两人!」

「?我不懂耶,原同,你从刚才始是在气什?」

说,雨野同才总算一脸不解转向我。此我差点忍不住声抗议。

「问我气什,我就是你支持亚玖璃前提──」

说一半,我便警觉闭嘴。

「──呃,。你忘了吧。」

「?喔,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道花怜与重新开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