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星之守心春与逆转BACK ATTACK 星之守千秋与强制协力游戏

「你、你等很久了吗?」

「、有,我才刚就是了……」

「、啊。」

「是、是啊。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十二月中旬的周六,正午。在约碰面的车站前,有一连彼此眼睛不敢,讲话忸忸怩怩,模青涩的高中生情侣──似此,实际杵在那的,却是两名「网聚」色彩浓厚的落单电玩宅。

……不说,那指的就是我,雨野景太,有星守千秋。

「「…………」」

……虽我照前讲的合了,却完全停顿在那,沉默不语。

毕竟……项活动,并不是我跟千秋主动的。

春同提了主意,结果同就莫名固执表示──

「、呢。是啊……或许,你说的那,才叫公平。有错。」

由绷著一张脸表示赞同……最,完全无视我跟千秋意愿的行程就敲定了。

因此,才有了今的约……或者应该说,有了今项「由雨野景太星守千秋两人共度一日」的企画。

「「…………」」

顺带一提,项企画除了碰面的间点外,主办者什有安排。未免太不负责任了。亏此,我才落步。完全卡住。情比在放式RPG面,碰系统不导引一项任务目标处的BUG。在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雨野与亚玖璃与中场休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