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星之守心春与逆转BACK ATTACK 后记

各位,我是长人始终有失「牙医恐怖~~」法的纯真轻说,葵せきな……不说我单纯是胆量。

那那,何止从孩童期就毫无长进,甚至让人觉退化了的我,唯有一件是负在全人类中算相进步的分野。

错,就是跟记间的关系。

次的记有三页,不责任编辑在掌握页数说的一句话,居是──

「给几页吗?」

是喔。生人有被提议吗?更有问题的是,我的脑海在瞬间闪「三页啊……最近实在太辜负读者的期待了」类的念头。

够了,记底是什?各位读者我,目前是在什的世界观谈?比正篇搞怪太了吧。

因此,虽我稍微犹豫,但我依旧遵照「是砍掉正文篇幅或涨价就完了」的精神,写有三页的记。不喔。

那,谈正篇剧情。次因一集太令人不忍说,我人写一集是有著「朗」。实际是否朗就不清楚了。责任编辑我表示:「久现类似系列早期的搞笑调调了呢。」……老实说,我完全有意识一点,因此──

「啊,、呀,说是。那是刻意的啦。亏、亏你注意。」

我了生硬的态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电玩咖与抽象圣诞节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