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【雨野景太与本地通信对战】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no2body

翻译:萝卜_fan(LKid:zhangsy496)

生在雨野景太收花怜的电玩部邀请的不久前。

曾刊载DM的幻0话!

浏览型通贩网站的游戏评论,意外的现了一部被己遗漏的评软体。

游戏给人的一印象是儿童向的任○堂3DS软体,实际内容却是Co○oic系的热血机器人战斗,总很棒。(注:月刊Coroic)

故热血,动战斗充满爽快感,调整平衡的机械配件定制设定犹神笔一般给游戏添加了无限的。

我不禁前倾身体的盯着屏幕。……游戏正中我的球区。居有注意它的包装盒及先行情报,我己的肤浅感羞耻。不更重的是,我现在正有什游戏玩,闲慌,简直是掉馅饼。

放路电玩商店了,我随即检查了一钱包。……很,问题,少有点钱。应该够吧。

一或许马就邂逅一部喜爱的新游戏,不禁激动的抖,接着我打了最值参考的评评论的全文。了打消中的犹豫,狠狠推己一。——

见评论充满了符合我期待的最棒的赞——

——我轻轻关闭了浏览器。

离房间,有气无力的走楼梯,旧运动鞋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amers与游戏战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