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【天道花怜与放置系游戏】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no2body

翻译:萝卜_fan(LKid:zhangsy496)

(间线雨野一次告白前)

「所、所我说社游戏东西真是……」

我激动的智机扔在一旁,无力的脸埋进枕头。

某就寝前。我,花怜难的社游戏产生了兴趣……结果却在极度的不满与怒火中结束了游戏。

……原本我就知己不适合一类游戏。但是最近……雨野君玩那就不禁认「或许是我的偏见」,所少产生妥协,趁机尝试了一社游戏……。

我慢慢翻了身,呆呆的盯着花板。

「(意外的是,游戏的确有不少乐趣……。尤其是音游系的特色与主机音游相比毫不逊色)」

我玩很。在层意义,甚至让我撤回前雨野君提的「社游戏很无聊」的言论。

但是,另一方面……。

克己玩的我,实与社游戏的系统根本不兼容。

因面有一项与我极其不合的素……。

「……体力限制……我说是麻烦……」

玩游戏,就必须等待间回复消耗相应数值。旨在「并非一口气的玩,是在长间内零零碎碎的玩」,真不适合我人。

重新拿智机,打前玩耍的音游的画面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雨野景太与本地通信对战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