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DLC 【GAMERS与游戏战争】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サダメ

翻校:叶(言の叶)、叶(kuraiyami)

润色:叶(言の叶)

特别鸣谢:753

「不,刚才亚玖璃同的言差不就是那!在玩的线说句话,算是扔了在30分钟引真人斗殴的炸弹啊!」

※故,是生在「GAMERS!」本篇五卷候,游戏同的“平”日常。

「游戏是前的玩吧?」

亚玖璃同今驼着背玩着手机,懒洋洋提关游戏的问题。

听辣妹一既往的,游戏神经条的言……我三人——雨野景太、花怜星守千秋,一往常抽动着脸,沉默回应。

一往常给普通人玩佬的现充——原佑安抚我「算啦算啦,」。

「你明白亚玖璃恶意的吧?消消气嘛」

他傻笑着说。我则维持着怒气冲冲的表情回话。

「原君,你是有恶意就什原谅,就错特错了。比说吧……你因偶不按核导弹的按钮引世纪战的人有恶意,就原谅他了吗?」

「你比喻偏了十万八千吧!」

原君吐槽。平常我是冤的千秋,反常我进行了援护击。

「不,刚才亚玖璃同说的话,差不就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富士见2018日历短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