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DLC 【雾夜步与青春极限实况Play】

「(我让他,雨野景太——『在不知己演了实况视频的情况做实况』! 做点,我一定拍新颖色的视频!)」

※在故,主角做了支线任务,从别扭玩转职了别扭实况主播。

面,马始《狱血(Hellblood)》全奖杯&极限通关的游戏实况。

,我是做实况的《老虎夹》。

呃,本次视频系列的最终目标是奖杯100%收集,并收集全部装备。

除此外,实况程中致有三条禁止项。

1 使《豹剑》

2 加体力点数

3 在《泥王阿斯特尔》战中使《梅达的遗灰》(削弱具)

我将在三条限制进行游戏。关其他细枝末节的限制条件,我在直播的候适注释的。请各位指教。

那我始吧。

*

我(男一人称オレ)行云流水说完前言,便暂关掉麦克风停止录音。的OP教关卡内容在视频正篇是剪掉的,必收录。

「……拿罐咖啡喝了」

我边余光瞟着跳不掉的OP演,边穿就独居生言整理的很干净的单间公寓,朝门口侧厨房边的冰箱走。赤脚踩在木板意外的冷,让人切身体秋日已至。真是无比怀念老的暖。

我打冰箱,一既往伸向专门放罐装咖啡的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GAMERS与游戏战争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