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DLC 【雾夜步与甜蜜诱饵】

游戏实况主播被曝劈腿。

据说,位主播居未年的高中生带进己,每晚行施猥亵。

并且露馅的契机是关系亲近的有关人士聊信息公,一子修罗场有的受。

网理所的引轩波。

位慌乱的主播做了完全错误的初期公关,竟趁着势头说了些倒撒气的话,无疑火浇油。最终展接受「惨遭人」的制裁,今他的现实生活呈现着狱般的图景——

——我(オレ),雾夜步,一边在PC随意浏览着网络新闻的概,一边啜一口喝惯的低糖罐装咖啡。

「(哎呀,了一步,他主播的日子就不咯)」

罐装咖啡那人造的苦味在我口内泛。

虽篇报某些顾虑,有公布者的名字,不说的是谁倒是一目了。他是一位拥有连艺人相形见绌的表现力,从不让观众厌倦的闲聊水平驰名在外的男,就是所谓的「偶像主播」。是让我平常他就深感惭愧的,常驻排行榜前列的人气实况主播一。

我滚动着新闻,网此的反应。

整游戏实况界被图炮,连我受了波及。难受。

但即便此我忍不住继续读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我很清楚己在做的情既意义又猥琐,非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雾夜步与青春极限实况Play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