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DLC 【雾夜步与出老千Play】

「次我让[di][lei][fan]玩的是款游戏!放世界系的杰『INFINITE』!」

「……噢,是吗」

欢实接入游戏实况的我相反,[di][lei][fan]——雨野景太则是在被炉托着腮,懒洋洋回话。他那单手随便按着手柄的子,丝毫让人感觉不有一点玩游戏的热情。

十二月旬。不但我始被炉,暖气始供应了,雨野景太在我雾夜步的公寓,始录制他从修旅行归的一次游戏实况(景太己仍旧是「游戏试玩」)……。

我着景太那明显有干劲的神情,重重叹息。

「(说他今从的始,情绪就十分低落了……连在游戏画面前是死子,病的真的不轻啊)」

我无奈耸耸肩,悄悄操电脑,关掉了正在实况录音中的麦克风。

「(录不质量高的实况视频啊……)」

实,有比实况主播因情不乱的视频,更令观众难受的了。

观众绝不是东西才点视频的。……算了,话是说,并不知我在录实况的景太,并有错。情况我该关照他才。先让景太振。…………。……,不是了实况,他的朋友,我应该。

我己坐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雾夜步与泥沼推理行动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