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DLC 【Gamers与外传谈话】

「哼!该、该不……该不雨野君说,你言,我花怜,不是外传女主已吧!?」

※故,是让本篇女主角精神错乱的,“一既往”的游戏同日常。

「游戏同的各位,你平在做些什呢?」

我四人听亚玖璃同突抛的话题,不禁面面相觑。

十二月某的游戏同。由最近我谈论的话题经常飞不三不四的角度,原君是提议「偶尔回归本源吧」,我便借着机,久违侃游戏侃痛快。……

位「不谙游戏的辣妹」终究是忍不住了。露一副有些意不的表情,继续说。

「你嘛,五人聚在一的候,基本不说些游戏的话题,或者是五人最近何何嘛」

「那肯定啊。难不,说我那些你不认识的亲戚的情咯」

原君亚玖璃同正中核的吐槽。却更不肯罢休说「,就是,」。

「就是因你,我帮人,才乎意料互相不怎深入了解方。亚玖璃我觉,说点『己除了同外的世界』,什不嘛」

「喔。……我的叔父最近正腿毛烦恼着……」

「佑,别说了,太无趣。且很让人不舒服」

「那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雾夜步与出老千Play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