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DLC 【雾夜步与线下遭遇战】

「?奇怪,我记我是在说女玩着,什雾夜你,己接入话头呢」

※在支线任务,本篇外传终真正生了冲突故。

《》我说,是谓眼中钉中刺。

「哎哟!怎又输了!讨厌!」

我放放在桌子的街机摇杆,胡乱挠脑袋。

景太坐在电脑前的转椅,一脸稀奇注视着我的丑态。

「真是少见,雾夜你竟游戏的胜败情绪化」

「嘛……毕竟我在格斗游戏的线战,极顺手的强力角色挑战我的竞争手,却被反杀了啊,让我牢又怎啦」

「竞争手?」

景太难置信歪脑袋,他朝着电视显示屏映着的战绩画面瞥了瞥。面正显示着,我位战手间的胜率情报。错——实我的胜率有两,烦。

我不忍正视,,雨野景太又一既往、一脸真伤人尊了。

「咦,所谓『竞争手』,一般是形容『同级』的手的话吧?」

「求不说!你管我啦!在格斗游戏的世界,就算有两的胜率,是有称『手』的情况的!毕竟世界,有些情况,运气是占很比重的!」

「咦,是,就算有些情况运气占很比重,位战手雾夜你,现在止不是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Gamers与外传谈话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