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DLC 后记

,我葵せきな,最喜欢让RPG的女角色变感的DLC了,不本篇的格调变严肃,我又的衣服换回了。真不呀,在拯救世界的旅途中,竟让你穿着泳装在雪山冒险……。

话归正题,次给送书名「GAMERS!DLC」的短篇集。不,与其说是短篇集,倒不说是「外传」的准确。表面……是另外一主角生的酷酷的实况视频故,实际是一既往的「滑稽恋爱喜剧」,或者说是「名雨野景太的灾祸」的故。「新的受害者」副标题了。

若是各位够比本篇更欢实,笑着注视着在本篇的「青春」的暗进行着的「劈腿剧(全员清白)」,便是我的荣幸。虽带了些险恶的影响,不是一般的蠢已。

谢词。首先,负责插画的仙人掌人。非常感谢你画不在本篇现,实属惜的两位生。外传蒙受你关照了。

接着,在记委托邮件附了「最近记短了真不你啊」实属奇怪的歉的责任编辑老爷。欢迎你奇怪价值观的世界。不打紧,最近记写少,我是胆战惊的。我不够梗……写啦……!

最,各位读者。非常感谢你够一直支持本外传(短篇集)。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雾夜步与线下遭遇战】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