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雨野景太与青春洗点 【上原祐与麻烦任务】

朋友、际广带的或许并不是处。

我,原祐最近常产生的法。

朋友条路句话不假。随他人协助的人很强。在幻系RPG游戏中,勇者够战胜魔王的原因说底基本在此。就是那名缘分的团结力量。

但是,我在认同是一力量的同……。

人缘的负面其实是不是是不容觑的。

勇者或许的确是从全人类那了莫的协助,但那转化一名期待的压力。

就跟艺人一,我虽向往他光鲜华丽的台表现,但却不羡慕他需带着墨镜口罩门的台生活。

我说的就是,「朋友=现实生活充实」的等式并不是在所有情况够立的!

『噢……啊』

我一口气滔滔不绝说完一长串,电话面传了有些无语似的慵懒回应。

现在是寒假的最一,星期的午两点。

我在便利店停车场的一角弓着背,电话面的人——雨野景太说。

「你懂吗,雨野。勇者身兼重任。所人民有需再精神方面持勇者。是错吧?吧我的子民」

『谁是原君你的子民啊。不,虽我承认我确实是彻头彻尾的平民角色就是了……』

「那我问你我的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亚玖璃与青春高效攻关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