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天道花怜与措手不及的升级补丁 【GAMERS与情人节】

我一直完全无法认同恋爱喜剧的路人角色。

虽说我雨野景太毫无疑问路人角色比较接近,比受欢迎的宫主角,我的观点绝是更倾向路人角色。

那,你说我不像他那现充赤燃嫉妒的火焰呢,倒不至。

其中最明显的例子,便是情人节。

人爱的男生,因嫉妒着从少女手收量巧克力的犯桃花主角流了狂怒的血泪。……虽说描述在恋爱喜剧中非常常见,实,往年我是着班的帅哥收了一堆巧克力,却是「噢~」就马低头玩手游了的人。

因那是己毫无关系的世界的。

就电视偶尔换换台,刑侦剧不认识的主角被凶手枪杀,完全不有任何法一。

即使某人在己什关系的世界受欢迎,我不感嫉妒。游戏是此,「懊恼」感情,基本产生同台竞技的人间。

……所,我说,情人节不是「周围比较闹腾的一般日子」已。

…………。

往年是此。

「(情、情人节太怕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)」

二月十三日。二就是情人节的那一的课间。

我独在桌抱脑袋,汗雨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伏黑真音与手下培养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