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天道花怜与措手不及的升级补丁 G店特典【亚玖璃与刷初始商谈】

「我说啊,雨雨。你现在在做的『刷初始』……是什啊?」

某的庭餐厅议中,亚玖璃同抛了疑问。

我暂手机放在一边,啜了口热咖啡,答复。

「亚玖璃同觉是什?」

「呃……了年龄完全安分的往年的足球名脚类的?」

「嗯,并不是『理的马拉纳』的略称,是重置马拉松(Reset Marathon)的省略说法」

「听就感觉辛苦的子。人眼中似乎浮现了,在有折叠椅桌子的毫无生气的房间头,按一晚重置键拿薪300日元的叔的身影」

「不不,并不是物理的耐久实验。嘛,辛苦倒是说错。简单说就是不断从头始玩游戏的业」

「咦,什做情?欺负人?」

「不怜悯着我吗。不是欺凌,是我做才做的」

「每买朋友全员份的面包的孩子,一定说话吧」

「,嘛。呃,是重新抽手游的免费十连——」

「?」

「哦……亚玖璃同,你在玩扑克牌的候,果加『最初手的手牌,无限次全换』的条件,你怎做?」

「那肯定是拿手牌前不断重抽啦」

「吧?且,游戏始,次换手牌就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G店特典【星之守千秋与下一等级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