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天道花怜与措手不及的升级补丁 G店特典【星之守千秋与下一等级】

「是的是的!哎呀真是呢景太!」

千秋在我身旁走着,不断点着头,脸快埋围巾了。

我效仿一般点着头说「是啊」,力踏着雪路走向车站。

冬某放。

我千秋偶在城——不说在游戏店相遇了,少有一同回。说的话题全是游戏了。

千秋两眼放着光,提了一话题。

「那那,景太你……喜欢放世界系的游戏哪一点呢!」

「噢,呀。怎说呢,我众有些分歧」

「我、我是我是。那那,我倒数一说吧!倒数一说吧!」

「啊。那那我一说吧。……3、2、1!」

『刷刷刷!』

一瞬间,我俩的声音目光正重合在一。我俩停脚步,站在原相互露了微笑,兴奋舞手跺脚,欢声讨论。

「是啊千秋!由度高、画质精细的放世界游戏总是获很的评价,我则是非常喜欢像捏包装纸气泡一显示在图的支线任务一全部清光!」

「我觉我觉!UB○SOFT系的那刷刷刷,真是太爽了!」

「是吧!」

接着我俩闹了一阵,又再次迈步伐。从游戏店走,我不知进行了少次的讨论。拜此所赐,我不知走车站了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店特典【亚玖璃与刷初始商谈】目录+书签序章 雨野景太与SECOND KI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