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Gamers与初恋Multi End 亚玖璃与最终恋爱指南

在了有着那冲击的亲吻件的激动的周末的那星期一的放。

已经形了习惯一般,我亚玖璃同在庭餐厅的议依召。

「星守守啊。基本是雨野亲一的『孩子』啊」

亚玖璃在饮料吧台各饮料调回座位,提了不思议的话题。

我则是汤匙搅动着平不怎喝的牛奶咖啡(咖啡欧蕾,不知哪译名被懂)回答。

「啊,那就在不久前,被春妹说类似的话」

「是吗?」

「是的。……嘛,绝不是什夸奖的话吧」

「啊哈哈,我理解ー」

「哇ー,笑法烦」

我有些不鼓了脸颊。

亚玖璃同则是一直笑着,将装满吉岭茶的杯子拿嘴边,始嘲讽我。

…………

「……怎了,雨野亲? 那盯着我。是我的动太爱了?」

着询问的辣妹,我半笑着回应。

「哈,玩笑请有你那堂姐就够了」

「是什新型吐槽。确实我那玩笑一的堂姐给人添了不少麻烦」

亚玖璃同苦笑着。在慢悠悠的享受着热红茶的身,我向窗外。

或许是今风又有积雪,走路的人蜷缩着身体。因北方暖器设备很充实所反冬比较暖……总有人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道花怜与星之守千秋与仇敌遭遇战(RPG中随机遇敌事件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