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Gamers与初恋Multi End gamers与最终战斗(final battle)

约定的决战日,转眼间就了。

离白色情人节尽在咫尺,三月二周的周三。

放的游戏部活动室,被往常有的沉静的热气所填满。

那是。毕竟现在,房间──

「啊,真是的!」

──突原君迈前一步,脸微微汗着牢,环顾着我。

「再怎说活动室观众太了啊!」

『…………哈啊』

听了他的话,在场的全员几乎带着「终说了啊」的情叹了口气。

错……刚才互相顾虑着有说,但是现在其实在往常六人就是活动极限的狭窄活动室──

──装了总共十二人。热气笼罩着。

原君长长叹了口气继续说。

「总,次战斗的女阵营……伏黑真音姐,花怜,星守千秋,矶新那姐四人在是应该的」

原君说着,向坐在房间中央围着显示器的折叠椅的四名女。我点点头,又一次观察室内的情况。

今活动室的构平有些不太一,了次重的比赛特化了一。平的长桌子类的靠在墙壁叠在一。中间空的方架活动室最的显示器。四人拿着手柄站在正面,按顺序分别是千秋、同、真音姐、矶前辈。

,围着四呈半圆形坐着的是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亚玖璃与最终恋爱指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