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Gamers与初恋Multi End 上原佑与再菜也不重开

「哈? 配不?」

走在我身边的雨野,我露了露骨的轻蔑视线。

我重新将围巾卷了卷,带着叹息回答。

「别生气啊。我已经付商量的费率呃吧?」

「那倒是……」

我的亲友说着,一脸复杂了手中的便利店咖啡。在几分钟前,正是我请他喝的杯。在已经喝几口的现在,他是法我牢的。

我苦笑着,转头向露露骨的厌恶表情的雨野。

「那,我不是打算向往常一说让你着急的话题啊。约了」

「……真的吗? 不是打算亚玖璃同说己不适合做男朋友?」

我果是被那的嘛。不说实话或许我真的有一点。

我摆摆手,雨野说。

「不说的不说的。刚才说的真的不是那」

「是、是吗」

雨野立刻放。着他的子,我不由主露了温柔的笑容。

「(……伙真的是无无刻不我着着啊……)」

特别是今──白色情人节前一,雨野本身应该什余裕吧。

即便此,是将宝贵的放间,陪我人……真的是打底我担着。

我感谢着啊,同,在暗誓,尽量更加靠近他的。

他一脸苦涩又喝了一口咖啡,我在他的旁边又一次始了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amers与最终战斗(final battle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