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Gamers与初恋Multi End gamers与青春精通(master up)

星守千秋

「哈啊,偏偏是,在放指定远的方……呼、呼……」

在微暗又极冷的山路,我气不接气走着,言语。

是雪路就足够让我吃苦头了,是再加「山中」「斜坡」「傍晚」类的附加条件,那真是救了。说实话我满脑子着放弃了。

「完全……搞错了……选项吧,景太……」

白色情人节的汇合点,偏偏被指定在了那「广场」,我恨恨埋怨着。

错,现在我正的,是概五月前的那回忆中的场所──

──《星见广场》。

那是从建在高台的休息室侧台阶状的山路就够达的约点。正其名,是够丽星星的方,……

「(我……景太表白的场所……)」

今,每次,依旧脸颊烧。

我呆站了一,平复了中的悸动,力扶着蒙了一层雪的扶手,又一次向着广场前行。

不幸中的万幸是,尽管很少,但是校附近有直通《星见广场》某高台方向的公车。因此我防止余的体力浪费,花少间就达了山路的点。至少,一次利社游戏的GPS功花了一整才相比,体力差有若云泥。嘛,虽今有雪在消耗着我的体力。

「呼……呼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雨野景太与决战前准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