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Gamers与初恋Multi End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稍微吃点辣的就打嗝停不的葵关南(我是)。

我说,神明人啊,弱点不不给我叔,给少女类的怎。人喜欢吃点辣的就满头汗满眼泪花止不住打嗝的叔吧。

就是因,我平神明什赞词的,不次记就三页实在是良,是勉其难感谢一吧(不需的傲娇。)

了,gamers已经十一卷了。或许是我本篇最长的系列了,说或许是因生系列本篇虽有十卷,但是外传续篇了不少,总数怎算是问题

不【十一卷】是一次,写很辛苦,登场人物抱头问“我十一卷底被写做了什啊”。抱歉哈,音吹高校游戏同。不嘛,你,一卷是不是……吧

所,次送了各了断回。

虽写像是最终卷,但其实有十二卷。那才是真正的最终卷。……我估计是。

不像是生那本打算十二卷正文就结束,但是DLC类的继续,就连者说不清算不算是【完结】。

嘛,总,故的收尾就在十二卷了,敬请期待。

概在2019年春售吧。

刚才说了,我是十一卷最终回写的。就是将一系列一直的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amers与青春精通(master up)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