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命运之剑 World.5 天魔与少年

1

王乌尔札克。

占据了陆北部的泱泱国——乌尔札联邦的王,在凯伊所知的正史世界,是动机械化相达的市一。

高楼厦的玻璃窗反着空的湛蓝,绿色的行树修剪骰子般的丽图案。

标莫乌尔札政府宫殿。

那矗立的双塔型高层建筑物——其外型依是历历在目。

「在白,政府宫殿的玻璃窗全数映照空的蓝色,在黄昏分则是反夕阳的红,那是相丽的光景。」

主车站的铁路——

是充斥着土味霉味的底隧。凯伊听着数十台装甲车在黑暗轨奔驰的声响,继续口说:

「……但似乎是有间观赏的政府宫殿就是了。」

「由恶魔在空中飞翔的关系,就连无人侦察机无法靠近。关现在的政府宫殿究竟变什类型的鬼屋点,就展突击战的惊喜啦。」

驾驶座的阿修兰苦笑。

「真是吓了我一跳,不乌尔札王的专铁站,居条已经荒废的铁联系在一。换句话说,边直通政府宫殿吧?」

「是吧——且花琳人昨不亲徒步探勘了一趟吗?」

莎琪嚼着口香糖回话。

不坐在平的副驾驶座,今的坐在座。

「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World.4 拯救无力回天的人类之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