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命运之剑 Epilogue 从世界上被遗忘的少年的故事

击败了恶魔的英雄——冥帝凡妮沙——

乌尔札联邦的恶魔撤了王。

人类史最规模的「反击」,在转瞬间就传遍了乌尔札联邦的人类特区,甚至传了外域。

在西侧联邦与幻兽族战中的修尔兹人类反旗军。

在南侧联邦与圣灵族战中的悠伦人类反旗军。

在东侧联邦与蛮神族战中的伊欧人类反旗军。

必是透些人类反旗军转介,才将击败冥帝的喜讯传该的人类特区吧。

说乌尔札人类反旗军。

顺利夺回王的安感,必激战的疲惫感融合在一了。平在黎明分清醒的佣兵,唯有在一睡了朝阳升仍不见苏醒。

有一行人穿了寂静的营——

「谢谢你。」

王乌尔札克。

暌违三十年被人类取回的座市,已是面目全非。

许建筑物在年的战火中烧毁。

在魔兽的阔步,被重重践踏的步毁损相严重,从裂缝间长着见的怪异植物。

「虽变副荒凉的模,但像在表走动,是托了你两的福。归功打倒了恶魔英雄的你。」

灵光骑士贞德——

虽穿着盔甲,但现在却呈现十七岁的少女贞德的模。

经历昨夜的战斗疲惫至极的部,无不睡像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World.6 于是记忆了世界 —Code Holder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