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命运之剑 后记

感谢各位购买《何我的世界被遗忘了》(简称《世界遗忘》)。我是者细音 启。

被世界遗忘的少年的故一集,不知各位是否?

不仅被青梅竹马少女同伴遗忘,在醒马遭恶魔袭击战,最被卷入了决定人类存亡的战争……从故一始就被迫淌了浑水,主角的遭遇说是相刻苦,但笔者觉,今写些与女主角加深的情感的愉快旅行桥段似乎不错。

挑战世界「禁忌」的少年故,笔者希望接一步步努力。

那,二集预定在十月二十五日市(注:此指日本)。

除了与女主角的愉快旅行外,二集的死斗变更惨烈。请各位期待!

不在十月前有些许空档,若各位不嫌弃,就在介绍细音的其他品吧。

●富士见Fantasia文库

《是你与我的最战场,或是创世界的圣战》(简称《最圣战》)

相互敌的少年剑士魔女女主角的传奇奇幻故。

市的反应极佳,《世界遗忘》是笔者在今年主打的故。

●Novel0

《世界敌(暂译)》(最新的二集决定在八月十五日售!)

被最强怪物养的最强怪异猎人的件簿。

其实边的反应相。由是每集完结的故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从世界上被遗忘的少年的故事目录+书签world 1 黎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