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加笔番外 夜晚的『后卫』与队伍的矛盾

情生在露易莎借宿有人一行人的套房晚。

有人认『支援恢复』的效果不传其他房间,但实并非此。他在客厅的沙就寝,但睡在寝室的镜花等人言,他的位置就在『方』,是他寝室伙伴的挂念。

一醒的人,就是在另一张沙休息的特蕾吉亚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夜深人静,在稍微点著灯的客厅窥视著有人。

将手放在口,蜥蜴头罩透红晕,很伤脑筋似缩著身子。即使了不见有人背著他休息,是渐渐变坐立难安,忍不住频频身朝他望。

并有觉——背向有人,即使体力有减少,仍旧动『支援恢复』。

特蕾吉亚担连己的呼吸被有人听见,因此摀住了嘴,结果又始在意脏的鼓动声,不知所措的差点就陷入缺氧状态。就在——

寝室的门「喀嚓」一声打,见镜花走了。跟特蕾吉亚一面红耳赤,甚至有无不及,且呼吸带著热气。见烦恼著被汗水濡湿的睡衣,同就站在那。

「……镜花姊姊是吗?」

「……什、什?咲醒了吗……?」

镜花咲两人头接耳,特蕾吉亚则静静待在沙一动不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迷宫深处的秘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