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初次见面,我叫とーわ。衷感谢各位此次购买本『世界最强卫』。本同文库的品皆网路说,现正『说吧』进行连载,再次感谢亦有阅读连载版的读者。

本系连载版基础进行改写,书中某些部分与目前『说』刊登的内容有幅改变。若尚未始阅读本文内容,在此提醒接的文章将透露剧情,若不介意则请与我一继续阅读。了保险见,请容我空一行做缓冲。就我人言,内容变更的程度就是此具有冲击。

比主人公四岁的二十五岁女魔鬼司五十岚课长(长啊)「在前世暴虐无的行径」竟少了五。不,概有八。

五十岚姐身司,其引人非议的行径,在连载读者提供的诸意见。虽不黑企业的程度,但我曾在透加班或假日班等求「员工动努力」的公司任职,撰稿就是参考的经历提笔写的,许读者的意见是「五十岚姐太分了」、「加入队伍」。

面些意见,我的感是「理解」。是完全不带一丝藉口、百分百的同意。者正是在理解一点的前提刻意写的。我原先就预料读者概很难接受,但五十岚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加笔番外 夜晚的『后卫』与队伍的矛盾目录+书签特典小册子「少女与成人,以及某部分的差距和浴室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