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特典小册子「少女与成人,以及某部分的差距和浴室」

在一位名叫部有人的日本人组队,并首度在其宿舍夜的晚,艾莉缇亚•圣特雷尔与珠洲菜搬比两人原本住处高档许的『套房』,并了睽违已久享受宽敞的浴室感有些感动。

「呵呵……艾莉姐像很高兴呢。我很感动竟有的浴室。」

「才、才那回……不,我确实是有点啦。但我待在珠洲菜宿舍白吃白喝的身分,是无法求太的。」

艾莉缇亚原本住在五号区,非刚迷宫国的初者所生活的八号区,却因故了。由八号区有余的宿舍,因此昨在符合珠洲菜探索者排名、位食堂街的公寓借住一晚。

公寓有浴室,在简朴的屋檐,放著汽油桶做的浴缸。虽艾莉缇亚珠洲菜洗澡轮流风,但珠洲菜的等级有1,因此艾莉缇亚洗澡不不提吊胆,一面担珠洲菜的安危,一面随准备在疑人士将其击退。

是犯偷窥等罪行,『业力值』就升,卫兵立刻赶抓人。即使此,仍无法完全遏止犯罪行,加迷宫国每职业的特殊技繁星,无论何现滥技进行犯罪的人。

(不……我比,些人应该更困扰吧。底是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