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序章 秘神觉醒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音无

扫图:风

录入:kid

修图:Y.J

将有人等人转移面,独留在原的阿阿德涅垂朝他伸的手,抱在前。

──『阿阿德涅』动『面传送』 →『有人』的队伍转移至迷宫外。

身浮现有回路的纹,周围则浮现了显示状况的『视窗』。

「在动著……世界仍维持著规律。」

所谓的规律──就是使迷宫国,及座迷宫的魔法力技产生的力量。

何迷宫的入口集中在迷宫国、其他世界的人死又什迷宫国──虽阿阿德涅已经遗忘己被创造经了长的岁月,但不记从诞生至今有任何一人给答案。

因是废弃品,所是理所的。

应该一直在深埋、从未有人造访的房间沉睡著。

,有人拿著曾一度被拔走、又随意被扔在迷宫的钥匙现了。了帮阿阿德涅条,他找隐藏的阶梯,并将钥匙带了。

「……人类将……」

称奇迹。阿阿德涅通晓各智慧生命体的知识,知概念。

透有人等人施予加护,就从他的探索证准确知己究竟睡了久。

八百六十年。从创造了将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八号区的顶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