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加笔番外 肢解铺与商人~另一项后方支援~

故就生在有人一行人了参加晋级测验,并确认『北极星』是否平安无,踏前往『呼唤森』的旅途。圆梅丽莎两人负责留在欧雷尔斯夫人宅邸待命。

圆一度前往仓库确认素材等物品的库存,接著现逃杀的收获一──『降死』的素材被人拿了。

(是梅丽莎姐受托进行加工的素材……说拿制铠甲的,但像完。不晓是不是了什状况?)

圆打算再向有人询问,是收拾仓库就回了宅邸。

进入中庭的简易工房参观头的模,却现处找不梅丽莎的踪影──宝贝的切刀则被布料包裹了,就放在加工台。

圆著或许是暂离位子一,是重新将四周环顾了一次。

由经常进行魔物素材的加工业,建筑物微微透著血腥味,令人感相不在。

圆隐约感害怕。仔细,在『曙光原野』入口前的广场有人初次相遇,所感安,并非因有人己一属日本的转生者,是他沉著冷静的语调。

(候是有人先生在就了……不、不行,是说话,就被是孩子吧……)

「……哇。」

「呀啊啊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隐密的神之武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