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初次见面,我是とーわ。在此向从一集就支持至今的各位读者,再次致由衷的谢意,很荣幸再次见面。

将直接进入主题,谈谈二集的改稿内容。回已经针在一集变温柔的五十岚姐向各位做了说明,在本集将继续长,变更加善解人意。此外,我修正了迷宫冒险故中相重的部分,就是数据的标示方法;在战斗场面中叙述平淡处经加笔增色。由有太机解释圆梅丽莎加入队伍前的境,因此我在本书最中写了一篇插曲,今希望尽量描写每位队伍员各的故。

本次让责任编辑校人员耗费许力,请容我带著将头磕陷入面的气势表示感谢,次始致力进行各项改善。

负责绘制插图的风花风花老师,感谢您精的图像建立本的世界观。每次欣赏插图,者的视力总是获改善。

最,或许有些读者已经知项消息,那就是由力藏老师绘制的本漫画版已icWalker的「异世界漫画」专区始进行连载!内容的精采程度甚至连者忍不住声惊呼,邀请各位务必一读。

期待三集与各位读者再次相。

とーわ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加笔番外 肢解铺与商人~另一项后方支援~目录+书签特典小册子「艾莉缇亚的心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