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特典小册子「艾莉缇亚的心意」

──不是什值主动提的。

从我的父母就告诉我,十八岁止不接近除了人外的男,他保持最低限度的流就足够了。直十五岁的现在,我一直遵守著项规定。

迷宫国,我仍人──就是我的父母哥哥一行动。

我从就不擅长无论做什比我优秀的哥哥相处。我总是不知不觉中服从哥哥所说的话,让父母误我是一感情融洽的兄妹,此感高兴,所我无法坦白己其实是怎待哥哥的。

我不擅长男人打,因他一定像哥哥一,认所有情顺著己的意,并了一己试图利周围的人。

我原本是认的,但不知从何始,唯有在面『他』,男人我言不再是棘手的存在。

在蒸气弥漫的浴室中,我镜花及特蕾吉亚正一有人冲洗身体。有人似乎很难情的子,镜花则是一副神不定的表情。我冲洗著他的手臂,同佩服他的肌竟意外结实──

「……我怎做梦呢?」

我突在被窝中醒。间是半夜,我像孩子似缩身子,的姿势将己裹在棉被。

我同房、直刚才睡打呼声的咲不见了。我在睡前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