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序章 迷宫国的另一面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音无

扫图:风

录入:kid

修图:不修图的kid

在球,因遭遇意外故往生的死者,其魂魄『迷宫国』获了重生。

我的权限,无法在『转生引导』的阶段,清探索者各的将是否有望。

不,参考些人直转生止的经历,少是感觉,他将被赐予的全新生命有效利何程度,及是否够活长久。

是什,我亲眼观察转生者,是己的兴趣。我亲揽本有必的引导工,原因仅仅是因等待太令人厌烦了──除此外,有一原因。

有人•部。找寻像他那有意思的转生者,见证他做探索者一生的始末,实在非常有趣。

知他升级七号区的消息,我再次确信走眼,因此由衷感高兴。同,我认太一帆风顺不是,前途再怎光明的新人,果在新手区就感满足,从放弃探索,那就不偿失了。

优秀的探索者是愈愈。幸运的是,在有人──让我带著亲昵感称呼他有人弟吧──其身边,聚集了一群很有潜力的优秀伙伴。

亚人少女特蕾吉亚,职业是灵巧著称、适合担任中卫的流氓,拥有许人类所缺乏的优点。按照同伴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新地区的开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