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加笔番外 与『后卫』的疗愈时间

我在床醒的候,脑中依旧一片昏沉,环视周遭并最低限度判断情况。

「……部人……照顾了我……接著……」

我隐约记己喝太了,并感一些罪恶感。但我表现此豪放胆的原因──不是因喝了酒。

「部人……温柔待我……」

我记初见他选择的职业,非常担他的将。果我的建议不,他的职业说不定被连探索证无法判断的奇怪职业──我无法忍受其他人他笨蛋。

即使是我,有听他那职业的详细情报。不,让他待在身,一温暖又幸福的情便油生──说不定就是被异吸引的感觉。

我迷宫国了探索者,引退又转职了支援者。一直东忙西忙的我根本男抱有兴趣。见我接待的冒险者受伤,或是进展不顺利感失落,我认身负责提供他协助的公职员,我不应该考虑工外的情。

但是现在,我了部人他的专属接待员,够每他在一,真的很。喝醉受部人的照顾,让我高兴不了,虽感有点抱歉,但我很高兴。

我认有情。在职场与喜欢的人相遇──一他的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生死之间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