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初次见面,我是とーわ。虽一集说同的话,但我每在向支持至今的各位读者表达衷感谢。五体投的感谢是我的基本姿势。

相信各位读者有注意,本中的登场人物很,因此在绘制插画,很难决定让哪角色登场。通常是依照责任编辑人「集主推角色,硬说的话」的指示选择场景,再画插画。※责任编辑的语气其实并不是感觉,他品的态度相一丝不苟,特别是让各位读者拜见的内容,他绝不妥协──(字数爆了)

──总,我说的是,我希望登插画的角色够愈愈,但由登场的人物非常,希望各位读者在预测哪位角色被画插画的同,从中乐趣。另外,关剑少女枫精明争取优势的,我很知各位读者的法。者一直等待各位的意见及感。

篇幅了尾声,请容我向负责插画的风花风花老师、责任编辑人、各位相关人员,及最重的读者再次献由衷的谢意。由力藏老师绘制的本漫画版是,一并请各位读者继续支持了!期盼续集再度与各位相。

とーわ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加笔番外 与『后卫』的疗愈时间目录+书签特典小册子「特蕾吉亚的便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