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特典小册子「特蕾吉亚的便当」

探索者进入迷宫探索,往往需考虑粮食问题。即使探索半就离迷宫,仍必须随准备简易的营养补给口粮,否则若碰拥有「空腹」等追加效果的敌人,引致命危机。

一,所有人吃完早餐,拥有「烹饪」技的梅丽莎告奋勇,表示帮做便。但一人准备八人份的餐点及席恩的食物,实在忙不,因此比较晚的镜花决定帮忙。

「是部穿围裙,感觉让人有点静不呢。」

「……?我觉他穿围裙应该不难。」

「真说的话,部应该很适合穿围裙,但与其让他一人打理所有的,不让我他做点什比较……特蕾吉亚姐是的吧?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特蕾吉亚有回答,但镜花将的反应解读同意己所说的话。虽特蕾吉亚有人间就像拥有电感应般,够理解彼此的法,镜花却办法从特蕾吉亚的一举一动中,察觉细微的情绪变化。

「……料理就包在我身吧。将魔物肢解加烹调、确认味,是我的兴趣。」

「原、原是啊……但准备人的份,是有人在旁边帮忙吧。」

「说的是。那就麻烦你面包挖空,挖的部分再拿打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