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序章 新秀与监视者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音无

扫图:风

录入:kid

修图:不修图的kid

是迷宫国六号区的公救援者分部。一名身穿军服的女走在前往分部长办公室的走廊,另一名紧跟在方的男声搭话:

「突叫我,底是怎了啊?我是认一向规规矩矩办的。」

「应该不是那一类的情。是『管理部』那边有什通知。」

「哦,那倒是难。在六号区的任务尽是些无聊工,真希望接调令转换一情……哎,玩笑头了。」

男虽有著一头白,年纪却似乎不三十岁。他的身材比女一圈,十分强壮魁梧。再加左眼戴著眼罩,更增添了面貌的凶恶程度──,他在面那位即使穿著军装显身材纤弱的女,态度却是毕恭毕敬的。

女掠了掠银色的头,停脚步──瞥了一眼同停的男说:

「霍斯洛,你那等我。毕竟你不是我的副官。」

「歹是你的副队长啦。不一说,我的确不是副官。」

「……果你是帮我缓解紧张的情绪,那就不必费了。」

「哈哈哈,是一严肃。我明白了,库榭尔卡队长。官跟伙伴一边打牌一边等您回。」

男最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强化与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