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初次见面的读者,从一集支持至今的读者,容我在此向各位表达衷感谢。我是者とーわ。

很快的,本了四集,是就品中经的日数言,有人转生迷宫国居不一月,真是十分令人吃惊的紧凑日程。转生被说是『灵魂深处感疲惫』的有人,在转生是一直在工有休息,者此颇有觉。虽总是著:『休息一怎?』,是不从人愿的状况仍持续现在。

虽咲在书提了「让我休息!」的深切期盼,但尽迅速攻略的步调应该是不改变。不,一集我努力放入一些休息的剧情。

必在在七号区露营、湖边海边等场景,及连『泳装』具有魔力的词冒的候,已经有数不少的读者预料假期即将。我己是打算。所立刻实现,是有人他太勤奋所致。我盼望著偶尔有人放松休假的子,但他是否愿意按照我的法行动,一点连者本人无法肯定。

在每次连载中,我像思考「登场角色怎?」「怎行动比较?」等问题,因此有生预定内容有变的情况。了书籍化的阶段,有机听取编辑人的意见,从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加笔番外 深夜的状态变化目录+书签特典小册子 少女们的作战会议